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大为婚后尝试转型 遗憾不能陪女儿过六一(图)

佟大为出演《狙击手》

    本报讯 因《狙击手》6月7日即将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佟大为5月31日与刘孜等剧中主演悉数抵达长沙参与首映礼。被誉为“顾家好男人”,佟大为谈及妻女满脸幸福。去年为了照顾妻子生产甚至拒绝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片,如今佟大为在妻子支持下全面复工。恰逢“六一”,目前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他因为不能陪在女儿身边,眼里闪过一丝悲伤。

  家庭:因《狙击手》愧对老婆

  被誉为“顾家好男人”,佟大为自从结婚到妻子关悦怀孕处处尽显好男人做派,产前,他更暂停接戏,专职陪护。

不过说起《狙击手》,佟大为直言这部戏意义特别:“这部戏也是我去年唯一拍的一部电视剧,当时我特别犹豫要不要去,因为我老婆怀孕了,而且女人在怀孕的前几个月是最需要照顾的。这部戏开机后,我还请了一周假期举办了婚礼。”他透露,这部戏大多戏份都在北京拍摄,原本将有大多时间在家照顾妻子:“但我们所在的地方交通相当不方便,我们经常被堵在国道上,因此也不敢离开剧组,原本说好只在那拍10多天,结果呆了两个月。这让我很愧对老婆。”

  为陪护妻子,佟大为还放弃了目前正火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肯定接不了的,因为预计一直要拍到我老婆的预产期,说什么也必须要陪着她生孩子。”

  事业:不为奶粉钱盲目接戏

  目前在妻子支持下全面复工,佟大为31日抵达长沙参加《狙击手》参加首映礼后又匆忙赶回深圳赶拍新戏。对于不少明星为人父母后都努力赚奶粉钱,他坦诚虽然经济上有压力,但并不会盲目拍戏:“还是会有一定得选择,工作不会盲目,而且也会留出很多时间和家人一起享受幸福时光。”谈起目前的工作状态,佟大为坦言与婚前没有太大区别,“一切照旧,除了更顾家了。”

  恰逢“六一”,女儿出生后的第一个儿童节,佟大为因为拍戏将不能陪在家人身边。对此,他颇为无奈的求情表示:“唉哟!请不要再说让我这么纠结的话题,它让我心里更加不舒服了,有工作要忙,真的没空回去。”佟大为还透露,目前9个月大的女儿已经学会四处爬,“咿咿呀呀非常可爱。”不过因为女儿太小,他并不会选择礼物。

    

佟大为接受访谈
   
       
    改变:婚后努力尝试转型
 
    去年宣布结婚后喜获千金,佟大为也跻身娱乐圈的新一代“奶爸”行列。相较以往作品多流于青春剧,在《狙击手》中,佟大为风格大变,首次挑战军旅题材,被认为有意逐渐转型。对此,佟大为并不否认,称这仅是一个尝试:“不能算绝对意义上的转型,我也并不排斥早前的都市言情,每个人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我也在做一些不同的尝试。”至于今后的路线,佟大为坦言只希望能多拍一些健康的戏,“当然我还会不停去做尝试,也许尝试有好有坏,但我还是有心去做一些改变,毕竟现在还年轻,可以梳理一下自己的职业,没准这些尝试会让我10年后离开这个行业,也可能演完全想象不到的角色。”

  首次挑战硬汉,佟大为直言相较以往的拿捏自如,《狙击手》中则不停要与导演和对手沟通。他透露,剧中毛孩饰演的“石头”死去时,是最为纠结的一场戏:“当时脑中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来要怎么演才好。最后我让导演去帮我买两瓶啤酒来,平时在片场喝酒这事太胡扯了,但那会儿实在没办法。两瓶啤酒喝完,我才终于找到了感觉。”

  奋斗:《奋斗2》不一定会合作

  作为近年来最为热播的电视剧,《奋斗》无疑是佟大为的代表作,而有关《奋斗2》也频频传出即将开拍,目前几位主演相继结婚生子,能否再聚首也成为焦点。对于《奋斗2》,佟大为显得很懵懂,表示原本赵宝刚计划拍一部以年轻已婚夫妇为主线的戏,但算不上《奋斗2》:“我知道石康也在写《奋斗2》剧本,会不会和我们合作就不知道了。”因为《奋斗》的剧情,不少人猜测几位主演相继结婚与此不无关系,佟大为笑道:“不知道,我还没有想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