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苟芸慧获谢天华撑做“Laughing嫂” 陈法拉着急

苟芸慧获谢天华撑做“Laughing嫂”

谢天华昨日跟周家蔚到铜锣湾“爬虫角”另类宠物店

正赶拍新剧《蒲松龄》的陈法拉

  搜狐娱乐讯 2009年6月1日 香港 Laughing嫂一角之争终进入白热化,据知苟芸慧虽然全无演出经验,不过经试镜后,导演对其气质、演技有赞无弹,令到另一热门陈法拉甚为着急,更哀求监制让她出席今天的最后试镜;而Laughing哥谢天华昨日到“爬虫角”看另类宠物时也表示苟芸慧的感觉比较新鲜。

  谢天华凭着Laughing哥一角而人气急升,更被无线力捧上大银幕,拍摄《Laughinggor之节》。虽然新戏已经开拍,但戏中另一灵魂人物Laughing嫂角色仍迟迟未落实人选,令两位热门陈法拉及苟芸慧均甚为着急。

  广东话不好要配音

  据知无线将于今天落实该角人选,而早前已完成试镜的苟芸慧,虽然未有任何演戏经验,但其演技、样貌及气质已甚得导演邱礼涛欢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苟芸慧的广东话发音不标准,剧组担心若起用她就要为其角色配音,令电影失真,据知此正是导演考虑的因素。

  而正赶拍新剧《蒲松龄》的陈法拉,得悉苟芸慧大有机会夺得Laughing嫂一角后甚为紧张,所以哀求监制让她今天放半个小时假出席试镜,尽力争取这个最后机会。不过由于陈法拉正忙于拍摄新剧,故导演担心与她度期拍摄新戏会有困难,所以陈法拉要争Laughing嫂一角也颇为困难!

  周家蔚爱上毒蜘蛛

  虽然这边厢两女为争Laughing嫂一角而出尽法宝,但男主角Laughing哥谢天华就力撑苟芸慧的感觉比较新鲜。谢天华昨日跟周家蔚到铜锣湾“爬虫角”另类宠物店时,自爆多了两名新欢:“我最近养了两只豹龟宝宝,好可爱,起初老婆都反对,不过现在她看着两只龟仔还比看我的时候多。她们很容易养,不需要花好多时间打理。”而娇滴滴的周家蔚竟爱上毒蜘蛛:“虽然他们有毒,不过毒性不是好强,针到最多也只是会肿起来而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苟芸慧 | 谢天华 | 陈法拉 | 蒲松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