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屈伏塔因丧子之痛无法宣传《亡命快劫》

《亡命快劫》一正一邪

  好莱坞男星约翰-屈伏塔尚未能走出丧子之痛,无法宣传他和丹泽尔-华盛顿合演新片《亡命快劫》。

  CNN、美国《时人》(People)杂志昨天醒目报导,将于下月初公映的《亡命快劫》周五举行记者会,只见丹泽尔-华盛顿一人出席,丹泽尔说:“约翰屈伏塔还在努力克服丧子之痛,身为朋友,只能尽最大的心力帮助他和他的太太。”

  《亡命快劫》是去年丹泽尔和约翰合演的动作片,约翰饰演挟持地铁乘客的歹徒,丹泽尔饰演纽约地下铁控管人员,两人展开正邪大火拚。戏外因为投缘,丹泽尔和太太宝莱特,与约翰和太太凯莉普里斯顿,两家人因此结为好友。

  不料今年1月2日,约翰一家人去百慕达度假,16岁的儿子杰特却意外猝死,让约翰与太太凯莉非常难过,至今无法平复。

  丹泽尔说:“我经常打电话给约翰,最好的方法就是倾听。有时他一讲就是两、三个小时,有时我们会哼一段百老汇歌剧的音乐。有时他心情稳定,有时又伤感的哭了起来。我只能为他祈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丹泽尔 | 凯莉 | 屈伏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