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罕见“赫本”邮票柏林拍卖 迄今只发现5枚(图)

即将拍卖的邮票
即将拍卖的邮票

    一枚罕见的“奥黛丽-赫本”邮票昨天在柏林以3万欧元的价格起拍。迄今发现的这款邮票总共只有5枚,之前的4枚都以高价被拍卖,其中一枚邮票于2005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拍出了5.3万欧元的高价。

  这款“赫本”邮票是德国邮政局原计划于2001年10月11日发行的《好莱坞电影明星》邮票中的1种,画面以赫本在电影《蒂凡尼早餐》中的剧照为原型,但她嘴里衔着的眼镜则被设计者“修改”成类似烟嘴的物品。

由于赫本的儿子西恩-费勒对此坚决反对,1400万枚邮票不得不取消发行计划。然而,仍有极少量邮票已经流出,成为当代邮票中的珍品。

  拍卖方安德里亚斯-施莱格表示:“我们认为,当初从德国邮政局那里得到这款邮票的人,大多没有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只是将它普通地贴在信封上,估计其中不少邮票已经被扔入了垃圾箱。”

  此次拍卖的“赫本”邮票是迄今发现的第5枚,也是2004年以来最新发现的一枚。该邮票的主人是一位集邮爱好者,但他不愿透露自己的具体姓名。

  施莱格解释道:“因为他收到过很多作为礼物的邮票,现在已经记不清楚当初是谁给他这枚 ‘赫本’邮票了。他担心如果说出自己的名字,很多人都会抢着说:‘嗨,是我当初给了你这枚邮票!’”

  费勒则希望此次拍卖的收入能用来资助抗癌基金会,或者致力禁烟运动,因为他的影星母亲于1993年因结肠癌去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本 | 莱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