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婷婷作客《最佳现场》 讲述幕后艰苦拍摄花絮

叶静、甘婷婷
叶静、甘婷婷

叶静 甘婷婷 杜志国
叶静 甘婷婷 杜志国

  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兄弟》在BTV4播出取得了同时段北京地区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日前,该剧主演杜志国、甘婷婷、叶静受邀录制《最佳现场》,甘婷婷大谈幕后艰苦拍摄花絮。

  黄海波甘婷婷活埋戏差点真被埋

  豪强(黄海波饰)誓要和雨玲(甘婷婷饰)在一起,唐英明(杜志国饰)极度不满,要把雨玲活埋,豪强对父亲说,“要埋就把我们俩一起埋了”。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戏,情绪及其强烈,导演要求实拍,拍摄时甘婷婷站在事先挖好的坑里,土不停地往她脸上、身上泼,剧情要求她身上只穿着一件薄睡衣,整场戏的强烈情绪,那些土就重重地打在她身上和脸上,最后土一直埋到齐腰处。因为导演要求一连贯的情绪都达到顶峰,一丁点小细节都要求完美,所以拍了很久,甘婷婷就在坑里被土埋了两个多小时。

  哭戏很多 但眼睛受伤眼泪流不出来

  在拍摄《兄弟》之前,甘婷婷因为拍摄另一部戏眼睛受伤,导致眼角膜脱落,所以她哭的时候眼泪水出不来。而《兄弟》里,作为女一号的她哭戏很多,有150多场,所以每次拍摄,陷到情绪里难以自拔的她虽然真哭了,也只能靠点眼药水来制造泪水的效果。

  笑戏难拍

  因为拍戏之前是专业广告模特,所以甘婷婷对摆拍微笑很专业,所以在该剧中,一遇到要笑的戏,但大多都不是微笑,她就很犯难,笑着笑着,就开始进入摆拍状态,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 杜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