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成宫宽贵携手内田有纪 新片《笨蛋》挑战激情戏

小说《笨蛋》
小说《笨蛋》

  搜狐娱乐讯 女作家丝山秋子的爱情小说《笨蛋》即将被搬上银幕,在电影版中出演男女主角的分别是成宫宽贵与内田有纪。

  丝山秋子曾凭借《在海浪上等待》摘得芥川奖,《笨蛋》是她出版于去年九月的话题之作。小说叙述了大学生阿秀和比他年长8岁的额子之间的爱情故事。阿秀在打工的地方认识了额子,两人很快发生了关系。正当阿秀沉溺于额子的肉体时,额子突然以马上要结婚为由轻易地甩了他。阿秀大学毕业后找了份工作,无聊的生活让他开始酗酒,而额子则遇到了改变人生的一场事故。多年后两人意外重逢。

  成宫宽贵和内田有纪相差7岁,演绎姐弟恋正合适。原作第一行是额子对阿秀的挑逗之辞“来吧”,由床戏拉开序幕的整部小说中有不少写实的性场面描绘。而成宫与内田也会在电影版中挑战激情戏。

  制作人奥山和由透露了选中这两位主演的原因:“本片有大量男女情感的微妙表现,需要细腻的演技。这一年我看了无数电影,我发现《欢迎来到隔离病房》和《禅》中的内田有纪有很大的飞跃,演绎出了女性内心的丰富之处。另外,看了《剽悍少年》之后,我觉得成宫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指出如果没有成宫和内田,这部影片根本就无法拍成。

  成宫宽贵意欲倾力展现一个男人从19到29岁的十年成长。内田则说:“我比较恋父,个人不太了解姐弟恋是什么感觉。但读了小说之后,觉得额子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角色。”对于激情场面她也毫不在意,表示自己已经是成熟女性,完全没问题。

  本片由金子修介执导,目前正在群马县高崎市拍摄,预定六月中旬杀青,明年春天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