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幸福》进入后期制作 刘佩琦体验“幸福”指数

《幸福》海报

《幸福》剧照

  由刘佩琦、李立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目前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经过小范围试映,《幸福》已在业内人士眼中获得了一致好评。在剧中,刘佩琦虽然饰演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父亲”,但这个父亲却在与自己孩子们共同经历的艰苦磨难中,体验到了人生中最高的幸福指数。

  据介绍,《幸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九十年代中期的南方某小城市。刘佩琦所扮演的罗志刚人过中年,独自抚养一双儿女,日子虽然平淡却也其乐融融。
可祸不单行,面临下岗的罗志刚又突遭妹妹家发生的变故,妹妹留下两个年幼的儿女亡故,罗志刚义无反顾的把孩子留在了身边,他本就清苦的日子又平添了两双碗筷,几间破旧小屋组成的罗家,顿时变成了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大家庭。在生活所给出的各种各样的考验面前,罗志刚和孩子们并没有退让,也从未放弃过对幸福的期盼与追求。大家彼此承担相互关怀,共同支撑起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维系着罗志刚一家人之中的浓浓亲情,以及他们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让人难禁潸然,不禁感慨。在当今的大时代背景下,颇具启示意义。据主演刘佩琦介绍,罗志刚是一个充满励志和温情意味的角色,他对生活和家庭的可贵态度恰恰折射出时下人们所缺失的一些东西。现代都市中的人们往往囿于工作压力,疏忽了与家人、亲人、爱人的感情维系,甚至邻里关系也变得日益淡漠。《幸福》正是以罗志刚一家人的感人故事,体现出老百姓生活中最具有质感的部分,提醒人们珍惜亲情,感悟生活的真正内涵。刘佩琦表示:他对幸福指数的理解,通过饰演罗志刚这个角色有了新的认识,人的幸福感并不是单纯的以物质生活水平高低来体现的,对于老百姓来说,一家人彼此承担、永不放弃、和睦相守才是最大的“幸福”。他期望随着这部剧的播出,能有更多的人获得这样的认识,这也是他对《幸福》的幸福希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刚 |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