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新节目《越跳越美丽》开播

  跳跳舞唱唱歌see see美女,十分养眼的《越跳越美丽》华丽登场啦

  播出时间:5月21日起 每周四20:30

  浙江卫视这次真的搞大了。

  不止招惹到中国美少女,把韩国、日本的美少女都招来了。

  但这还不够,《越跳越美丽》,这档即将亮相浙江卫视的新综艺节目,它的目标是全亚洲!它要打造一支全亚洲最红的美少女偶像团体。

  5月21日,这档以招揽全亚洲美少女为己任的新节目就要华丽丽地登场啦。这个节目到底怎么玩?究竟会多少美少女?看了就知道了。

  名词解释:《越跳越美丽》

  这是一档以歌舞双全的艺能美少女为核心的周播综艺节目。节目在全亚洲范围选拔能歌擅舞的12-16位艺能美少女作为学员,通过节目中的各种超级培训,让美少女们周周有变化、周周有惊喜,“越跳越美丽”!而这些美少女也将得到歌舞技能和舞台综合表现力的全面提升,成为新一代的歌舞小天后。

  【《越跳越美丽》开播盛典】

  5月21日20:30直播 一台靓丽纷呈的歌舞盛宴

  看点1、朱丹要一鸣惊人

  你一定想不到,朱丹,这个“跑调天后”也有出唱片的一天吧。

  《越跳越美丽》开播盛典上,身为“全亚洲最红美少女偶像培训班”班主任的朱丹,就要秀一秀她的最新单曲——《你是我的巧克力》。据说曲风有点类似周杰伦的《蛇舞》,里面的RAP还是由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演唱。

  为了在众美少女学生面前露露脸,给自己长长志气,这几天,朱丹可都躲在录影棚秘密练歌,只为一鸣惊人。

  另外,这次秀,也是朱丹的新单曲全球首演。所以,除了练嗓子,朱丹还特别参与了舞蹈集训。《越跳越美丽》特别邀请了来自台湾的著名舞蹈教练伟孝,对朱丹进行秘密培训。伟孝可是蔡依林潘玮柏的编舞老师哦!又能歌又能舞的朱丹是啥模样?很吊胃口吧!开播盛典上朱丹将惊艳变身。

  看点2、大明星来当老师

  除了朱丹这个班主任,《越跳越美丽》这个“全亚洲最红美少女偶像培训班”还有督导和客座教授。

  督导这一职由前小虎队成员“小帅虎”陈志朋担任。话说,当年,小虎队的成名之路也是从培训班开始的。他们同样经历了海选、PK,经历了各种表演培训和包装,而后才变得非常受欢迎。陈志朋绝对可以说是“偶像培训班”这一行的前辈。有这位前辈的经验和教训在前,这个“培训班”怎能不办得风风火火?

  另外,每期《越跳越美丽》还会邀请两位明星来担任客座教授。都有谁?《越跳越美丽》的开播盛典上就有现成的一位——非常非常淑女的拉丁天后刘真,目前台湾最红的综艺明星就数她了。她的嗲也绝对和林志玲有得一拼。若能跟她学上两招,那准成万人迷,受用无穷啊。

  看点3:辅导员是新人舞王

  辅导员也不是随便请的。经过再三思量,《越跳越美丽》邀请的是在“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上一跳成名的舞蹈小王子——闫肃,虽然是个新人,但论舞龄那绝对属于资深舞师,怎么算都有十几二十年了。他出生于舞蹈世家,老爸老妈都是舞蹈老师,不仅精通民族舞、芭蕾舞,更是爱好动感十足的街舞,尤其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曾自学13年之久,对他的每一个动作都烂熟于心,尤其擅长滑步、机器舞、原地1080°转身,酷毙了吧。

  还有更酷的事。而这个名气听起来很严肃,其实跟憨豆有的一拼的闫肃,除了教舞,还负责和美少女学员打成一片。换句话来说,这个男人身边每天都美女如云,莺歌缭绕啊。不过,你也不用太羡慕。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受到的好处越多,付出也会越多,他这个辅导员,不仅要随叫随到,而且要不叫也到,随时随地挖掘学员的八卦趣事。

  看点4、美少女木老老多

  注意了,最养眼的信息来了。

  《越跳越美丽》开播盛典上,首期16位青春美丽可爱活泼的学员将齐齐亮相。这里面除了中国的美少女,还有来自日本和韩国的。说出来,可能你还不信,这里甚至还有单眼皮帅哥Rain的同门师妹——SISTERS组合。

  当然,这16位学员不是只亮个相就完事的。开播盛典上,她们还会秀出自己的拿手好戏,给你来一番各种味道的劲歌热舞。到时候,你就守在电视机前,当个评委好了。或者,就猜猜哪个学员能留到最后?哪个学员能成为下一站天后?

  但千万记得,别看花眼了……

  【《越跳越美丽》玩法说明】

  开播盛典后的每周四21:21,《越跳越美丽》玩的是 “歌舞课堂”的概念,美少女学员将会分成人数不等的5个组合接受班主任、督导、辅导员的教育和考核。

  “歌舞课堂”共分“课堂作业”和“随堂测验”三个环节。

  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个学员组合都必须表演一个精心排练的完整歌舞秀。客座教授会当场对学员的作业进行评点。

  而在第二个环节中,班主任给出“关键词”。各个学员组合可根据自己的实力,派出组员即兴地以歌舞为基础,用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演绎规定主题。

  节目将会根据各个学员组合的综合表现设立一二三等奖学金。倒数第一的组合则要接受严格惩罚,甚至被勒令停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陈志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