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吴佩慈红毯斗秀 不怕郭富城被抢(图)

吴佩慈
熊黛林
  

  昨日下午,长沙,一场盛大的红毯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模及本土时尚达人悉数亮相。女星大都盛装打扮,生怕在气势上输给他人。有点尴尬的是,由于在内地曝光率不算高,许多观众一边夸熊黛林漂亮,一边还在忙着四处打听她的名字,多数人不知她是“天王嫂”。

  日前郭富城与旧情人藤原纪香在香港重聚,令许多人担心熊黛林“天王嫂”地位将岌岌可危。对此,昨日的熊黛林表现得很淡然,她笑道:“大家把这事想得太复杂了,其实我一直不大喜欢天王嫂这个称号。
事情很简单,有朋友来香港,一起逛街吃饭,这种事情很平常。”她称并不介意,还称自己当时没出席两人聚会。“我不认识她(藤原纪香),不方便去冒昧打扰”。

  熊黛林自曝不是购物狂,“每个月都会有预算,这个月买多了,下个月就会适当少买一点”,而被问及郭富城有没有送过她奢侈品当礼物时,熊黛林警觉起来,“这些是比较私人的事情吧。”不过她透露:“我没跟他(郭富城)逛过街,他一个人逛街就已经能引起很多人围观了,我还是一个人出去逛就好了。”说这些话时,熊黛林显得十分体贴,她还坦言:“我的本性其实很温柔,根本不像《叶问》里那么凶,我肯定不会当着很多男人的面破口大骂,做女人嘛,还是平心静气、温柔一点好。”

  昨日的长沙美女云集,“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天王嫂”熊黛林、国际超模斐蓓、名主持谢娜等人应邀出席美美百货开业庆典。不过,最受人瞩目的还是吴佩慈和熊黛林,这从昨日下午的红毯秀就可见一斑。

  虽然围观者对两人评头论足,横加比较,但两人却都极力称赞对方,互称对方漂亮,为此,吴佩慈不惜自嘲“小矮人”。而对于日前的“天王嫂”地位不保质疑,熊黛林大方回应称:“大家把这事想得太复杂了。”

  吴佩慈、熊黛林明显是这场红毯秀上最耀眼的明星。最先亮相的熊黛林很有“叶夫人”的大家风范。虽然身高不及对方,还自嘲“小矮人”,但吴佩慈也极力展露自己的优势。吴佩慈胜在镜头感很好,又擅长摆POSE,走秀时收获不少口哨声,引来不少中年大叔拿手机到处抢位拍照。

  熊黛林一袭长裙,吴佩慈则是短礼服,尽管如此,谢娜仍觉得吴佩慈穿得太多,大夏天把自己包得很严实,吴佩慈解释说:“我现在穿得很多,现在天气是夏天,但时尚已经从夏季走到了秋季。”

  频繁在各地出席活动,近一年来参演了七八部影视作品,早前吴佩慈曾称,“今年接下来大概有四五部电影要拍呢。”工作狂人?吴佩慈笑着说:“我打算两三年内就退休,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现在累点儿也值得!”

  退休和结婚可没关系,只是我的工作会以轻松、惬意为主,比如我的工作会多出一样:从事中医——也许我会是中国最美的中医师呢!

  ——吴佩慈曾表示退休并不代表她就将完全退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郭富城 | 藤原纪香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