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死刑花园》入围戛纳 张元力邀摩根-弗里曼

张元《死刑花园》力邀摩根-弗里曼

  以新作《死刑花园》入围戛纳电影节“电影基石”剧本资助单元的张元,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全球为《死刑花园》挑选不同肤色的明星主演。

  张元透露,决定拍摄自己的第一部英文片后,脑海里最先跳出来的名字是摩根-弗里曼,听说弗里曼的经纪人也在戛纳,所以他正通过相关渠道联系,希望能邀请到这位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主演。

  《死刑花园》曾数度更名,如《1933》、《刽子手的花园》等,对此张元解释称,原定名《1933》指的是年代,但其实这部影片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可能是1933,也可能是2033,核心在于它寓言了整个人类社会的生存状态。

  据介绍,《死刑花园》故事围绕监狱里的四个人物展开:神秘莫测的检察大员、不知道自己死期已至的典狱长、常年失业的刽子手及心机深深的女秘书,原著小说作者张小波也是名噪一时的《中国可以说不》作者之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弗里曼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