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女性导演”阿莫多瓦承诺电影将加重男性角色

  当地时间20日,西班牙电影大师阿莫多瓦带着他的爱将、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到戛纳参加自己的新片《破碎的拥抱》的首映式。而根据记者当天早上观看该片的情况来看,《破碎的拥抱》既是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有力竞争者,其男女主角更是戛纳“影帝”、“影后”的热门人选。


  克鲁兹:拉肚子险些失约记者会

  此前有消息称,克鲁兹在记者会前一天因为吃错了东西而拉肚子,对此克鲁兹友善地回答说:“昨天真的很不舒服,今天好多了,谢谢关心。”

  克鲁兹是导演阿莫多瓦的爱将,据说当年克鲁兹决定到好莱坞发展时,阿莫多瓦就曾哭诉说:“他们偷走了我的佩内洛普!我就像一个被人抢走妻子的嫉妒的丈夫!”当天导演与女主角的相拥热吻也着实吸纳了记者们的许多胶卷。

  在有“女性导演”之称的阿莫多瓦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被问道,“为什么在他的电影中,总是女性角色戏份比男性角色重?”阿莫多瓦表示:“我出生在一个有很多孩子的大家庭里,从小就是被女性带大的,在我成长的过程里,我认识到了女性的坚毅和能干。她们把家庭运作得井井有条,而且在孩子的管理方面非常强势,所以我自然把我的经历投射到了我的电影之中。不过,在未来我的电影之中,男性角色也一定会越来越多。”

  观众:为《破碎的拥抱》鼓掌

  《破碎的拥抱》讲述一名电影导演哈利·凯恩因为爱上电影里的女主角而得罪了一个富豪,并在私奔途中发生车祸,女朋友死于非命,凯恩在旧情人兼经纪人和他的私生子的耐心帮助下,经过多年的调整,终于放开怀抱,重新将自己与女朋友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剪辑完成。

  电影采用了2008年和1994年两个不同时间的线索穿插进行的叙事手法,镜头安排有序,加之浓厚的西班牙风情配乐,令观众赏心悦目,在影片结束时,大部分的观众都起立鼓掌,向这部电影致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兹 | 阿莫多瓦 | 凯恩 | 佩内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