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 > 新闻报道

《露露公主》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

  公主遇上王子的故事我们耳熟能详。如果,公主遇到的不是风度翩翩的王子,而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这部浪漫曲又将如何唱响?在《露露公主》一剧中,由金贞恩饰演的高喜秀是含着金匙出生的现代“公主”,身为财团会长孙女的她善良单纯,梦想能遇到给她幸福的“王子”。为了帮好友她不惜假扮新娘,却撞上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江右振。一系列误会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牵扯不清。从小和喜秀共同在“城堡”里成长的金灿浩自懂事起只爱一个喜秀女人,他满心以为自己能够成为喜秀的白马王子。喜秀、右振和灿浩,他们之间原本就纠缠不清的关系,加上财团间利益纠葛,走出“城堡”的公主如何征服多情王子?华贵梦幻的气息使得该片让都市中疲于奔命的男男女女沉醉在轻松温馨之中。特别是喜秀和右振约会吃炒糕条的场面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该剧在韩国首播时,收视率一度超过2005年上半年的热播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被称为下半年的国民剧。

  故事从天真开朗的露露公主遇到一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男人开始,露露公主从他身上学到了普通的生活,并抛弃自己注定的人生,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

  该剧将通过现代版的公主和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讲述真正纯洁的爱情。纯洁的女人和花花公子之间的爱情,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荒唐呢?但是正是这样一个荒唐的爱情,让一个女人懂得了爱情,让男人学会爱别人的方式。该剧也献给逐渐对感情淡漠的现代人。

  【人物简介】

  高喜秀(金贞恩饰演):27岁,韩国最大的财团KU财团会长的孙女。多情善良,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喜秀的母亲在她13岁的时候因飞机失事去世。当时一起发生事故的还有灿浩的父亲。在她记忆中的母亲,现在只剩给她梳头时温柔的母亲形象。“喜秀,一定要嫁给疼你的男人,那就是女人最大的幸福。一定要遇到爱你的人哦。”这就是母亲留给她记忆最深刻的一句话。

  爷爷虽然很疼爱她,但是太过于严厉。为了避免发生冲突,父亲总是会避开爷爷。假情假意的继母、把自己当成竞争对手的哥哥虽然感情很淡,但是喜秀还是为了让这个家有点温暖而努力。失去自己最真爱的东西的人,往往不愿意再失去自己心爱的东西,哪怕那个东西是很小的。

  江右振(郑俊浩扮演):30岁,英俊的外貌和得体的打扮,拥有贵族的风度的新时代王子。出生于房地产商家庭,从小生活富裕。当她遇到自己选择的女人时,他会成为最理想的恋人,而且为之付出一切。因为母亲的要求,无奈的回到韩国和一个女人相亲。她给他的第一印象是是荒唐的可爱。初见时还以为那是假正经,后来才发现,原来那不是假的。这可真是活在世上的活标本级的人物。他决定要好好调教这个女人,而且已经准备好当时机成熟时温柔的说一声GOOD-BYE。

  金灿浩(金兴株扮演):25岁,一生只爱一个女人的善良明朗的青年。为了所爱的女人,他把自己变得最优秀。这样的他,渐渐变得恶毒,为了不失去自己所爱的女人。

  原来灿浩的家族是和高氏家族一起创业的KU财团的大股东。父亲在飞机失事去世之后,他到高氏家庭抚养。因为父母遗留下来的遗产,他也是KU财团最大的股东。当他失去父母来到这个家时,是喜秀给了自己温暖。虽然喜秀只把灿浩当成弟弟,但是灿浩却把喜秀当成他未来的终生伴侣。当他开始懂得男女之间的感情开始,他不再叫喜秀为姐姐。他爱她的所有,只要有她在,她就感到生活的充实,生活的幸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喜秀 | 江右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