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罗武林向前冲》推荐理由之十看十不看

《罗武林向前冲》推荐理由之十看十不看

  十大看剧理由:

  1、居家师奶必看

  如果你符合“人到中年、学历不高、大脑空空、专职家庭主妇”这几个条件,那么,剧中的桥段很可能是你正在经历或深有体会的,如何维系家庭,如何在家庭琐事的牵绊中重新定位自我,欧巴桑罗武林的经历会让你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2、大龄败犬必看

  年过三十,依旧未婚,你是不是情感战场上的一只败犬,濒临怀疑爱情、自暴自弃的边缘?罗武林,同样是离婚后的大龄剩女,却在情感世界里重生,收获真挚的美丽爱情,《罗武林 向前冲》,让城市里的大龄败犬重燃对爱情的信仰,重振对婚姻的渴望。

  3、婚姻亮红灯,徘徊在离婚十字路口的必看

  你和他/她的婚姻是不是正在经历寒冬,徘徊在离婚的十字路口?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面对婚姻危机,究竟该极力挽救还是潇洒放手,离婚是不是消除危机的唯一选择?《罗武林 向前冲》将是一本绝佳的婚姻危机指南。

  4、家有欧巴桑的必看

  《罗武林 向前冲》不是光为女性观众准备的剧,家有欧巴桑的男性观众也同样适合。这是一部关于婚姻、情感、家庭的现实剧。罗武林身上集合了典型的中年妇女性格,经历了众多中年妇女都曾经历的情感和生活经历,如果你正在为家中那位变化无常的她犯愁,《罗武林 向前冲》将是一种途径,让你了解身边的她,走进她的内心。

  5、遭遇小三或者潜在小三危机的必看

  小三,婚姻世界里的恐怖组织,已经成为众多家庭不得不面对的一次袭击。如果你的婚姻正在遭遇小三的入侵,如果你对自己越来越不自信,开始嗅到小三降临的气息,却不知道该如何和小三过招,如何对待占据你婚姻生活的小三,那么,你一定要看《罗武林 向前冲》,看罗武林如何应对小三的恐怖袭击。

  6、职场失意的白领必看

  从一个只会做饭的家庭主妇到成功的美食家、电视台主持,罗武林的职场之路,比“杜拉拉”更加精彩。如果你正在职场中彷徨失意,请一定要看《罗武林 向前冲》,她将是你职场生涯里的万能宝典。

  7、素面朝天、不谙扮靓之道的黄脸婆必看

  这年头,你还在素描朝天,成天穿着衣柜里仅有的几套固有资产在大街上“裸奔”吗?宠物都穿着名牌满大街乱跑了,再这样下去,不但家里那位会把你列入盲点,连上街都会有影响市容之嫌。想摆脱平庸,加入潮女的行列吗,那就看《罗武林 向前冲》吧,从黄脸婆到知性女主持,罗武林将手把手交你扮靓之道。

  8、恋爱教科书,憧憬浪漫爱情的必看

  结束一段失败的婚姻,却经历一段全新的爱恋。罗武林的情感第二春、罗武林婆婆的黄昏恋曲,都如初恋般甜蜜,《罗武林 向前冲》是一本恋爱教科书,里面有绝对纯真的浪漫爱情,会让憧憬爱情的人们收获童话般的爱情体验。

  9、喜爱美食、不会做菜的必看

  罗武林天生拥有烹调美食的天赋,深谙美食哲理,她烹调的每一道菜肴,都是美味和温暖的结合体。尽管罗武林抓住了老公的胃,却没能抓住老公的心,但谁说美食仅仅是男人的专利品,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美食的能量和鼓励。喜欢美食的,喜欢或者怀念妈妈菜肴味道的,都可以在《罗武林 向前冲》中得到极大满足。如果你不会做菜,这位民间大厨还将亲自示范,教你如何烹制浓情佳肴来犒劳自己。

  10、韩剧一族必看

  如果你是疯狂的韩剧一族,对经典的韩剧桥段烂熟于心,那么,《罗武林 向前冲》将是这个夏天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韩剧大餐。俊男靓女、美食美景,融合契约恋人、斗气冤家、姐弟恋、婚外情、黄昏恋、创业史等众多经典韩剧剧情,这部韩剧之集大成之作,一定要韩剧迷们一次看过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