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像影后角逐华语电影大奖 鲍起静平常心参与

鲍起静与张家辉荣升金像影帝、影后后,如今再获提名角逐华语电影“最佳男、女主角”奖项。
鲍起静与张家辉荣升金像影帝、影后后,如今再获提名角逐华语电影“最佳男、女主角”奖项。

  张家辉与鲍起静先后凭《证人》及《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及香港金像奖的影帝、影后殊荣,在“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两人再度凭这两齣电影获提名“最佳男、女主角”奖,大有机会再下一城,鲍姐表示有时间定必出席,她知道对手相当强劲,她是志在参与!

  “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于6月20日在东莞举行,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日报》于2000年发起创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将内地、香港及台湾的年度公映华语电影全部纳入视界的电影奖项,以“深度开掘、锐意进取”作为评选宗旨。

  获提名本届“最佳男主角”有张家辉《证人》、马国伟《千钧一发》、范伟《耳朵大有福》。提名“最佳女主角”则有鲍起静《天水围的日与夜》、周迅《李米的猜想》及蒋雯丽《立春》。张家辉与鲍起静(鲍姐),早前才凭这两部片夺得影帝影后,呼声自然大大提高。身在台湾工作的鲍姐表示知道《天》片再次获得提名,她表示有时间便会出席该颁奖礼,问她知道对手有周迅和蒋雯丽吗?她说:“知道,她们的演技也很好、很厉害。”问她有否信心再下一城?鲍姐表示能否获奖没有所谓,可以当作玩玩心态,志在参与。

  提名“最佳导演”有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林书宇《九降风》及高书《千钧一发》。“最佳电影”候选则有《天水围的日与夜》、《九降风》及《千钧一发》。“最佳男配角提名”有林家栋《叶问》、王学圻《梅兰芳 》及焦刚《立春》。“最佳女配角提名”有苗可秀《一个好爸爸》、陈丽云《天水围的日与夜》及梅芳《囧男孩》。“最佳新演员提名”有徐娇《长江七号》、余少群《梅兰芳》及潘亲御《囧男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张家辉 | 蒋雯丽 | 梅兰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