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产献礼影院动画片《马兰花》 > 相关新闻

《马兰花》主题曲MV曝光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献唱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献唱《马兰花》MV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献唱《马兰花》MV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马兰花》今天在京首度曝光主题曲MV,揭开其神秘面纱。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现场演唱了这三首主题曲《爱是力量》、《另一半》和《同手同脚》。

  《马兰花》6月上映 主题曲MV曝光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亮相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亮相

  民族奇幻动画电影《马兰花》是由上影集团、上海美影厂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手出品,改编自经典同名儿童剧,耗资1500万元,历时三年制作完成。据悉,《马兰花》已锁定暑期档,将于6月19日全国献映。

  动画片《马兰花》不仅延续了原剧的童话风格,还特意邀请种子音乐旗下三位干将,创作演唱了三首全新主题曲:吴克群《爱是力量》,强调面对困难的力量;许茹芸《另一半》,主打勇敢牌;温岚《同手同脚》,讲述手足之情。

  《马兰花》今日首度曝光了这三首主题曲的MV,吴克群、许茹芸和温岚也纷纷登台献唱。随后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吴克群表示创作动画片歌曲,他还照顾到了小朋友的喜好,“歌曲用词都不会太艰深,旋律也是很简单,比较朗朗上口。”

  众星忆童年趣事 现场唱童谣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听着耳熟能详的童谣,在一群可爱小朋友的围绕下,吴克群、许茹芸和温岚都变得童趣盎然起来,纷纷唱起了小时候喜欢的童谣。吴克群哼哼着“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温岚现场清唱了一首泰雅族童谣。

  随后三位歌星还回忆起了童年趣事。“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玩鞭炮,都被炸伤过。”吴克群面带微笑的说道。许茹芸小时候是个害羞的小女孩,不太敢跟别人交朋友。温岚则爆料道,“我小时候口急,别人都听不懂我说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温岚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