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咪沉寂多年新恋情曝光 与高大神秘猛男挽臂

久未露面的张咪
久未露面的张咪

  2009年5月17日讯,北京,昨日(5月16日)记者在北京东四环某咖啡馆遇到歌手张咪与一位高大猛男喝下午茶,二人有说有笑,甚是亲密,与张咪同坐的男士外表俊朗,风度翩翩,两人关系也非普通朋友,说到高兴时还不时的与张咪肌肤接触,全然不忌讳公众场合。正值当日下午变天,狂风四起,张咪便与这位男士起身离开,没想到张咪主动挎着这位男士小鸟依人般的离开。

张咪与神秘男士

  几年前,张咪的外籍男友出了一本名为《我的性感女友》的自传,书里面记录了他们点点滴滴的甜蜜,字里行间透着无尽的爱。当时这本书也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轰动了圈内外。透过这部书,人们认识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拥有无限幸福感的张咪。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张咪便已经和这位外籍男友分手回到了独身状态。至此,张咪的感情生活也就不得而知 ,而这一次记者无意间遇到张咪与这位高大男士亲密相爱的情景,也算是机缘巧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