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2007年“快男”苏醒助阵西安赛区 “快女”开唱

  本报讯(记者余明陈烨实习生李颖)前天下午,苏醒回到家乡,为2009年“快乐女声”的启动敲响了铜锣。自此,西安赛区即拉开了长达半个月的“快女”比拼的大幕。

  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比赛中,第一次在西安设立唱区,两位选手陈楚生和苏醒最后突出重围,包揽了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军,一时间,西安成为了继成都之后的另一选秀之城。
今年的“快乐女声”将秉承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的概念,力图让更多爱唱歌的女生加入进来。苏醒昨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选手不要一味地模仿,要有自己的特色,用快乐的心情享受歌唱,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昨日来到西安为“快女”助阵的还有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好,他也表达了对西安赛区的期许,希望可以再次听到像韩真真、党宁那样的好声音。

  据了解,海选的比赛从昨天起将持续到20日,这期间选手也可报名。随后是通过海选的600名选手争夺晋级50强的名额。29日将进行50进20的晋级赛,本月30日,代表西安赛区的20名“快女”将奔赴长沙,与其他赛区的晋级选手展开从6月9日起的8场突围赛。7月至8月,将进行10场总决赛。据悉,关注西安赛区“快女”的观众将通过西安第三频道每晚7点看到精彩的比赛画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