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即将大结局 片尾跨越四年时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8点,热剧《越狱》(Prison Break)将播出长达两小时的特别完结篇。陪伴观众走过四个年头的《越狱》,终于要画上句号。

  从第一季开播至今,《越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虽然由于收视成绩不理想,该剧第四季成为了最后一季,但是该剧在全世界,特别是亚洲国家掀起的“越狱狂热”绝对不容忽视。为了让这样一部在全球观众中产生轰动影响的电视剧有个完美的结局,剧组利用早前的休息阶段重新改编剧本,以求给观众们一个完整的交代。

  在完结篇中,除了挑大梁的Michael与Linc兄弟二人,同时由凯瑟琳-奎伦所扮演的老妈Christina也将对剧情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大结局中,Christina自然会得到应有的制裁,只不过到时候将会有血腥场面出现。此外,一名重要角色身受枪伤,另一名则会在监狱里待上相当一段长的时间。至于在片子的结尾,时间则会跳到4年后,对几个重要角色的未来命运做出交代。

  《越狱》被砍一事令许多粉丝为之心痛,不过希望这两小时的特别完结篇能够为该剧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