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LUMA剧组马克马林带百老汇当红光影秀登陆上海

    “百老汇最好看的秀”的LUMA即将登陆上海,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揭开面纱,这也是LUMA中国巡演的首站。”高科技光影秀“LUMA以黑暗为画布,为光影调色板,结合了舞蹈、艺术体操、杂耍、魔术、木偶等艺术表现形式,形成了百老汇和伦敦西区最风行的戏剧形式。
除了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驻演之外,LUMA还巡演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LUMA运用现代最新最前沿的光影技术,讲述了一个关于光影与人类的故事,整场秀中,观众可以看到萤火虫的舞蹈、射击的轨道划过暗夜、电脑屏保的起伏、嘉年华游乐设施的旋转喧嚣和心电图监测器的波动等自然、人为和超自然的光影所展现的艺术魅力。

  LUMA还成为了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戏剧托尼奖颁奖晚会、英国爱丁堡艺术节上的常客。《纽约时报》评论说,LUMA只有开始演出的日子,没有结束的时候。因为向往中国、喜欢上海,LUMA的创始人马克马林将亲自随剧组来到上海,并亲自上台表演。据悉,马克马林此次还潜心准备了全新创作节目,在上海作全球首演。郦亮 实习生 杨欣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