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保卫延安》变铁血硬汉 与唐国强同台飙戏

耿乐
耿乐亮相电视连续剧《保卫延安》新闻发布会

潘雨辰
电视连续剧《保卫延安》主演:潘雨辰

  搜狐娱乐讯 陕北高原,古朴而浑厚,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在这里率领中央机关转战陕北,指挥全国解放战争。昨天(5月13日)下午,由唐国强、耿乐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保卫延安》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耿乐、潘雨辰、朱宏嘉等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据悉,这部长达28集的电视连续剧将于5月20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偶像派演员耿乐饰演周大勇营长,率领着“独立营”誓死保卫驻守延安。为此他做出“牺牲”:蓄胡须、剃平头。 当天,耿乐现场连连自爆为演好周大勇,他到处请教,得知当年战士们很少有时间刮胡子,如果两鬓光亮是失实的。在剧中,耿乐和饰演毛泽东的唐国强有大量对手戏,晚辈耿乐“乐在其中”:“我从小就有军人情结,小时候看《南征北战》、《渡江侦查记》, 所以特别希望能够演军人,这回如愿以偿了,而且能和唐老师飚戏非常荣幸。”

  第二次出演战争题材,耿乐开始“倚老卖老”,主动担任起剧组安全员的角色,“因为知道拍大场面的戏常常要摔倒,我还特别准备了护膝,我不拍的时候还会指导其他的演员,安全总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唐国强 | 潘雨辰 | 周大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