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 相关新闻

《风声》王志文成为“众人的噩梦”

王志文在《风声》中的造型

  本报讯 谍战片《风声》正在热拍,剧组为保密剧情不设记者探班,只是一轮轮曝光剧照,继发布周迅李冰冰剧照后,昨日再发布苏有朋王志文英达三位主演的一组剧照。偶像小生苏有朋脱胎换骨,在片中饰演曾为昆曲名伶的白小年,苏有朋为此拜名师学唱昆曲,他录制的昆曲唱段令高群书导演大感惊艳。

  而在这组剧照当中,王志文(见右图)的神情显得尤其阴森可怖。王志文扮演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可以说是一个集诡诈、狠毒、机警、圆滑又善于奉迎于一身的大奸角。王田香在片中为了抓出“老鬼”,最嗜研究各种酷刑,以别人的痛苦为乐。王志文一向给人的印象是低调、深沉、文质彬彬,《风声》中的他如同角色灵魂附体,化身冷血残暴的施刑者,成为众人的噩梦。

  高群书导演坦言:“以前我拍戏拍到中间就有了厌恶感,但这次每天都很愉悦,演员每天都给你惊喜,以前和大腕合作很焦虑,但这次很舒服。很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苏有朋 | 王田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