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新片“婚外情引发血案”小沈阳成店小二

  充满悬疑的张艺谋新片故事内容终于露出了“尾巴”:简单地说就是“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血案”。而令人“喷饭”的是,剧中主要人物的名字居然是———张三、李四、王五麻子。张艺谋新片起了个怪怪的名字,叫做《三枪拍案惊奇》,让人看到这名字都一头雾水,不知道张艺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制片人张伟平也是一脸神秘兮兮,说这部影片融合古装、惊悚、喜剧等元素。张艺谋将开创一种电影新模式,好像特牛。为了达到更牛的效果,他们还请了年度最红人物小沈阳加盟,外加凭借《梅兰芳》和《潜伏》红上加红的孙红雷。影片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张艺谋和张伟平不愿透露。不过12日记者意外从制片方向广电总局提交的电影备案中得知了《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大纲,从大纲上看,这回张艺谋整出的故事确实令人“惊奇”,总结一个字,就是“乱”:故事发生于古代某大漠之中,一家面馆老板名为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如此人品,老婆自然不待见。恰好伙计李四长得很帅又有幽默感,两人一拍即合,有了私情。王五发现后,花钱请来张三要求悄无声息地干掉两人。没想到张三看到王五有钱,先干掉了王五。后来阴差阳错,张三感觉有人发现了他,于是继续杀人,先是干掉了面馆另外两位伙计小六和七妹,后来又追杀李四和老板娘。最终李四和老板娘阴差阳错地干掉了张三,终成眷属。

  据了解,小沈阳出演的正是店小二李四,而孙红雷所饰演的角色则是杀手张三,另外一位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则会出演老板娘,老板王五麻子则由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出演御医的倪大红饰演。小沈阳和王小华会担当起搞笑的戏份,两人通奸、掩饰以及在张三的追杀下逃亡将会产生一系列的笑料,而片中惊悚悬疑的部分则将主要由孙红雷和倪大红完成。

  (综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孙红雷 | 张伟平 | 倪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