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成家立业 > 新闻动态

朱雨辰新剧《成家立业》摆脱《青春》方宇影子

朱雨辰新剧《成家立业》

朱雨辰力求改变

  由宋春丽、郝平、辛柏青、朱雨辰、张曦文、方子哥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已接近杀青。朱雨辰在剧中饰演许家的小儿子许志江。这是个极有个性,且经历很多磨难和挫折的角色。朱雨辰力求改变,摆脱《青春》中方宇的影子。

  亲情励志 再现真情

  朱雨辰在《成家立业》中不同于前两部青春作品的角色,将通过一个普通家庭中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来折射出改革开放后30年的发展变化和家庭中爱恨情仇的转变,及年轻一代人在成家立业前后对待自我、对待生活的态度。故事的转折由朱雨辰扮演的许志江偷走家里的老天珠开始。许家兄弟三人的矛盾冲突此起彼伏,甚至家破人亡。成家立业后,也许只有经历了磨难的人才会对亲情友情那么看重。

  年载岁月 兄弟情深

  《青春》中着重表现了年轻人在情感上的牵绊,对待青春不羁的态度。朱雨辰所饰演的方为了和心爱的钱小样在一起,意外撞伤她的父亲,面临沉重的压力,他勇敢选择担当,却为此犯罪,锒铛入狱。不同于《青春》中的角色,在《成家立业》中,朱雨辰虽然张扬个性不减,但身边更多的是最真挚的兄弟之情。剧中,母亲去世后,从信任到破灭的兄弟之情,再到摒弃前嫌重归于好。虽说剧本已经赋予角色不同元素,朱雨辰拿到剧本从台词到细微的小动作还是做了不少设计。朱雨辰说《成家立业》里的角色对他有一定的挑战,因为他要从这个人物十几岁一直演到四十多岁。

  一样不一样的母子情

  生活的真实与情感,终究是不能复刻的。同样是在说母子情,朱雨辰所饰演的角色并没有流俗。让母子情这个老套的题材重新泛起了点小小新意。第一处打动人的地方,是犯下错误的许志江跪在病重的母亲面前,这是一个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的场景,没有什么新意,可是从儿子与母亲对望的眼神中,能感受到母爱中独有的不舍与担忧。《青春》中朱雨辰完全听从导演,把自己的“青春”交给赵宝刚做主。而在《成家立业》中导演安战军给了演员更多的空间来诠释自己心中的那个家庭成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