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首次“触电” 将接拍环保电影(图)

杨乐乐可能出演环保影片《爱,在洞庭》。

  本报长沙讯 中国首部环保影片《爱,在洞庭》,在费时3年的选址后,近日最终将拍摄主场地定为洞庭湖。目前,导演组正在岳阳筹备,准备择日开机。这部电影由国家一级导演腾国英执导。据悉,女一号已锁定徐静蕾和杨乐乐,就看两人谁有档期。如果最后是杨乐乐入选,那么这将是她首次拍电影。男一号人选,将从海选中选拔。

  据制片方介绍,《爱,在洞庭》定位比较独特,既有环保内容,期间又有爱情故事。
影片主要讲述返乡民工回乡就业、大学生创业、洞庭湖湿地及生态保护问题。目前,场地和导演都已确定,就差男、女两位主演的敲定。据制片方透露,女一号已经锁定徐静蕾和杨乐乐,就看两人谁有档期来参演。制片方曾经表示:“如果是后者,那就是杨乐乐的第一次触电。而男一号,则可能从海选中选拔。所以《爱,在洞庭》摄制组近期将在长沙、岳阳、常德、益阳等城市举办演员海选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