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公怪潘越云绑架女儿 称离婚离定了(图)

  “男版贾静雯”潘越云老公黄光全为了见女儿,昨天上纬来《冰火五重天》对着镜头喊话,声称已9个月没见到女儿玺儿,更透露和潘越云离婚离定了,仅希望能争取到女儿抚养权,他还出示女儿照片、父亲节卡片,想念女儿想到哽咽落泪!黄光全表示,曾到学校探望女儿,却被学校以潘小姐有交代为由,拒绝他探视,他换手机,写了新号码、换了一袋铜板,还准备小礼物,请老师转给玺儿,但后来老师转交给潘越云,他和女儿又断了讯息。

黄光全上节目喊话

  外传夫妻两人8年没性生活,因男方长年不得志情绪不佳,潘越云对黄光全酗酒、家暴,多所指控,黄光全澄清会喝酒但不酗酒,这辈子从不打人。他说去年6、7月,潘越云突然要他签离婚协议书,理由之一是觉得他收入不稳定,但2人一直有卡债问题,他说财务都是潘越云在管,他不知情。

  节目中白冰冰试图call out潘越云,竟是空号,黄光全说他对潘越云没有怨也没有恨,只希望事情能和善处理,并强调双方不可能复合,只盼争取女儿的抚养权。结束录像后,黄光全与前年离婚的王梦麟,结伴解烟瘾,之后还买了饮料到王梦麟家作伴浇愁。

  潘越云昨天对于老公的指控,她则选择不响应,仍坚定要跟老公离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越云 | 黄光全 | 黄光 | 王梦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