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变吴刚片约不断 当完“铁人”再被《预审》

吴刚和吴佩慈在戏中饰演夫妻
吴刚和吴佩慈在戏中饰演夫妻

吴刚吴佩慈“双吴”首次合作
吴刚吴佩慈“双吴”首次合作

吴刚再次挑战反面人物
吴刚再次挑战反面人物

  刚刚当上民族英雄“铁人”王进喜没多久的演员吴刚,近期可谓人气急升,片约不断。才好不容易摆脱掉了《潜伏》“阴险狡诈”的陆桥山的影子,担纲起献礼大片《铁人》的男一号,可当电影还在热映之时,吴刚又来了个180度大变身,在正在热拍的电影《预审》中,饰演起一名国企经理--王明礼,利用职务之便为大毒枭杜长生提供贩毒资金,帮其洗钱。看来,吴刚真的还要继续“百变”下去。

  对于这次在片中的角色,吴刚解释道:“我扮演的王明礼是吴佩慈饰演嘉英的丈夫,他原本不想犯罪,只是误入歧途才不能自拔,所以我这个人物本身还是挺好的。

”看来,吴刚经历了《潜伏》中的大反角之后,很怕观众再将他与“坏人”画上等号。但也正因为《预审》在选角期间赶上电视剧《潜伏》在全国热播,吴刚扮演的奸诈阴柔的“陆桥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于是最终他取代了郭德纲出演该角。对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吴刚也表现得异常兴奋,他说:“相较以往出演过的角色,想要演好王明礼对我的演技很有挑战。”不难想见,对于这个在人艺磨练20余载的台柱子来说,有挑战有丰富内涵的人物才是他最大的追求和梦想。

  据了解,在片中吴刚与“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因扮演夫妻而有不少对手戏,第一次合作,吴刚就让吴佩慈对自己的深厚功底佩服不已,吴佩慈更对前辈吴刚的演技大加称赞。她坦言这次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片中和我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吴刚老师,之前没看过他的戏,这下可真是见识到了——简直就是个‘戏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吴佩慈 | 王明礼 | 陆桥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