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红色经典主题扎堆七一 众老艺术家会聚一堂

  本报讯 临近七一,各种红色经典演出呈现扎堆状态,其中“票行天下”从6月底到7月初推出的红色献礼系列,囊括了阵容朗诵会、样板戏、主题晚会、歌剧演唱会等一系列演出形式,使红色经典老艺术家会聚一堂,用老传统吸引新观众。

    6月27日,人民大会堂将上演一场《历史的天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著名艺术家朗诵演唱会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庆典晚会。这台晚会汇集了演唱、朗诵、电影片段表演、京剧、交响乐等诸多的演出形式,集合了各个领域的红色经典明星,邓玉华、吴雁泽、程志、王静等一系列红色歌唱家都将悉数登台,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红色晚会还囊括了许多红色经典的表演片段,并且是如假包换的原班人马,比如《从奴隶到将军》的原班人马杨在葆、张金玲,《青春之歌》中林道静的扮演者谢芳都将登台表演。

  《红色经典之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著名艺术家朗诵演唱会将赶在7月1日当天在中山音乐堂上演。老艺术家谢芳、张目、曹灿、冯福生、殷之光、朱琳、林中华、白慧雯都将拿出他们最经典的朗诵段落与观众分享,其中谢芳、张目是夫妻档,而白慧雯是《东方红》原版朗诵主持人。

  6月26日晚上,中山音乐堂还将上演一场别出心裁的《中国红·中国民族歌剧六十年》,中国歌剧舞剧院和著名音乐家朱立群歌剧精品庆七一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中国原创歌剧的经典段落将被集中搬上舞台。中国老一代的歌剧人刘秉义、高保利、李振涛都将登上舞台,向现在的观众展示他们年轻时唱过的民族歌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