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偶”主持携手英国大厨 打造健康饮食节目

该节目将介绍更多的健康饮食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的男主持瑞安-西克莱斯特,即将与来自英国的名厨杰米-奥利弗一同联手,将更多的健康饮食介绍给终日离不开垃圾食物的美国观众。

  这部由瑞安-西克莱斯特担任制作人的节目,是受到厨师奥利弗在英国学校开展的午餐计划活动的启发。奥利弗为了帮助孩子们获取更加有营养的食物,而希望说服学校午餐中杜绝任何的垃圾食品。该活动在英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因此瑞安便产生了将这个活动搬到有着同样问题的美国来。“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饮食健康,并且坚持锻炼身体,我根本不可能完成每天的工作。小的时候我也是个小胖子,但是现在我相信我们摄取的食物将决定我们的生活方式是否健康。杰米将会来到美国,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情况而就地取材,帮助人们养成更加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该节目目前还没有确定名称,ABC电视台预计在明年推出。节目不仅要努力改变教育体系的饮食环境,还将在人们的工作场所和其他地方推广健康的饮食习惯。尽管目标城市的名单还没有出炉,不过将会在“全美最肥胖城市”的名单上进行挑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杰米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