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欧弟满意感情生活 爆女友是“高个圈外人”(图)

  欧弟出道十三年,绯闻少之又少。不过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当年他和Makiyo(川岛茉树代)的一段恋情。2005年两人齐上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大方承认彼此曾是一对。不过当年欧弟当兵,Makiyo因嫌弃他太爱哭而分手,后来在节目上,欧弟还曾为Makiyo失声痛哭。

  不过时过境迁,这段感情显然早已成为过去。坦诚已有稳定感情的欧弟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更透露女友是位高个子的圈外人,但关于其他细节欧弟为了保护女友不肯详谈:“我们现在很稳定,我其实不太会聊这个话题,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私下的空间。


  相比神秘女友,欧弟更愿意和别人聊谈论与《天天向上》其他几位主持人的友谊。谈起几位兄弟欧弟开始一一鉴定起来:

  首先是大哥汪涵,欧弟称大哥是穿着现代衣服的古人,不但才华横溢,而且品德高尚,可谓德艺双馨。是他最敬佩的人,并在工作和生活上给过他很多帮助,第一次见面更让他印象深刻:“第一次跟他碰面,然后他会跟我说闽南话,然后让我很放心,他就一直跟我开玩笑,我不会紧张,因为我比较容易紧张嘛,那他就跟我聊很多,然后有教了我很多”。

  对于日本人浩二,欧弟非常欣赏他的毅力:“他让我从他身上看到一些不断学习努力的力量,然后他在我们节目里面,通常是来自,就是我们大家在聊天一半之后,他突然会有一个非常好笑的宝典,让大家措手不及,可能那一整期都是那一个很好笑。所以他很厉害!”

  说到田源,欧弟最佩服他的文字造诣:“他对文字的敏锐度非常厉害,不管是即兴的创作诗跟词,然后或者是现场的顺口溜打油诗等都是非常厉害的,他对文字上面的东西研究很高,所以像上面有一期刚好进到诗歌,所以他可以现场即兴做一首诗。”

  帅哥钱枫经常会让欧弟觉得自卑:“他很帅,浓眉大眼,然后身高又高,然后女孩子看到他都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我有时候在他旁边我很自卑,因为女孩子都会心跳,好帅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