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亚洲新人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岁月》


  片名:岁月

  制片国:新加坡

  制作年:2008

  导演:邝子君

  放映时间:92分钟

  影片简介:

  “岁月”是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它发生在1989 年到1990年代的新加坡,描述一对生死相依的兄弟。哥子龙,小名太子,生性坚强,乐于充老大,具领导能力。弟子豪,小哥两岁,是家中的老么,极受宠爱,是家人心目中的 BABY。个性内向,极易受他人的影响。哥哥为保护弟带领他进入他的帮派。

帮派中的“四大天王”包括的成员有打手“狗仔”,大嘴巴“蟑螂”,爱飚车的“豆皮”以及带头“小老大”JEREMY TAN 。 由于年少无知,双误入歧途,多番陷身于重困境之中,有如时刻身处于监狱无形的厚墙将两人包围,无法脱身,前途无望,身心更是无助,是一部发人深省的警世之作。

  看点:影片的独到之处在于真人与动画的结合,对于一个新人导演,运用这种特殊的拍摄手法值得赞扬。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