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亚洲新人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 《嘘数到七》


  片名: 嘘……数到七

  制片国:伊朗

  制作年:2008

  导演:Ramtin lavafipour

  放映时间:89分钟

  影片简介:

  在这部电影中讲述了伊朗沿海地区一个小村庄从事的地下经济活动,从一开始的走私货物到人口,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墨图是这伙由年轻人组成的犯罪团伙的首领,经营着通过海上船只走私大量货物的非法事业。他们的家族成员也参与其中,只不过墨图的父亲却在偷渡外国人的时候意外失踪了。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也不确定他是否还活着。墨图的生意也变得更加危险,他需要面对的还有来自妻子日益加重的压力以及威胁到自己的疾病。

  该片获得2009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金老虎奖以及1万5千欧元的奖金。这部影片是伊朗人拉玛汀•拉瓦费波尔的电影处女作,独立完成了其中的导演、编剧、制片和剪辑等多项工作。影片以纪录片式的风格真实再现了伊朗风貌,并且透过一个小村庄发生的悲剧故事来反应传统生活逐渐瓦解,转而被现代快餐消费的社会所取代。

  看点:影片从残酷的现实生活冷静地旁观各种人在边缘地带的生存形态。导演在接到入选影片通知的时候雀跃、兴奋,使人更想仔细欣赏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