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片场意外事故 朱亚文双手被炸伤

朱亚文双手被炸伤

  5月9日(周六)上午,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的拍摄现场发生意外爆炸, 导致包括主演朱亚文在内的多位演员受伤,剧组正处于停工状态。记者在联系朱亚文经纪公司后获悉,朱亚文在事故中双手被炸伤,在经过医院包扎治疗之后,目前状况稳定。

  据悉,电视剧《高粱红了》是上个月从东北雪乡转场至河北天漠影视基地进行拍摄,而拍摄的戏份大多是战争场面。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故当日,该剧正在拍摄一场爆炸戏,现场硝烟弥漫,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突然,在一声巨响之后,片场瞬时安静下来,紧接着就听到杂乱的喊声—— “炸伤人了……”随着喊声,现场开始一片混乱,目击者看到有几个人被急匆匆地抬上车,急速开走了。

  事故发生后,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剧组负责人,但是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从朱亚文经纪公司了解到,《高粱红了》剧组目前正在全力处理这起事故,在爆炸中意外受伤的演员也已经被安排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而主演朱亚文目前伤势稳定,而有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也正在调查中,至于何时能继续拍摄,则要看伤员的恢复情况和事故的调查结果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