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迎战演唱会 陈奕迅教其禁欲保精力

  谢安琪(Kay)前晚(9日晚)举行第二场红馆个唱,表演嘉宾陈奕迅(Eason)在台上向Kay传授秘诀,个唱期间切勿与老公张继聪同床,无谓消耗精力,搞到Kay尴尬面红,全场爆笑。

陈奕迅与谢安琪

陈奕迅在台上与谢安琪合唱之余,更大讲笑话

  前晚《好多谢安琪呐喊演唱会2009》举行第二场,Kay表现淡定,再没有忘记舞步和歌词。陈志云及刘浩龙等捧场,表演嘉宾陈奕迅(Eason)也看足全场,老公张继聪则在观众席为老婆打气。

  Eason在演唱会中段出场,他的出现掀起全场高潮,他称Kay唱《十字架》时感动到喊,要飞奔后台补妆才能出场。虽然张继聪在台下看的很紧,但Kay也不避忌与Eason亲密揽腰和额头贴额头合唱。

  陈奕迅现场开玩笑 谢安琪老公盯场

  Eason以前辈语气叮嘱Kay说:“好好保住声音,难得的好声音,还有五场要唱,记得用粗盐洗澡…不是,是海盐。”Eason讲错话,台下反应更热烈,他即加码大耍盐花:“记得这几日不好同张继聪太亲密,费事损耗无谓精力。”全场爆笑,Kay却面红尴尬,撒娇闹Eason:“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台下的张继聪傻笑,观众大叫:“Kay面红呀!”她即死撑说:“是胭脂而已啦!”连Eason也笑到弯腰,掀起全场高潮。

  此外,前晚Kay没有唱歌赠母亲仍哭成泪人,她忆述与监制作周博贤感人经历即洒泪。其后她表示希望学偶像林忆莲多唱歌少说话,还扮忆莲语气和举动,非常神似,令观众捧腹。她说:“我最希望带给观众多些正面的力量,让大家开心就好,用正能量面对抵御近期的流感同‘金融海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张继聪 | 安琪 |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