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投名状》日本公映 THE ALFEE成员献唱主题曲

《投名状》日本官网
《投名状》日本官网

樱井贤、高见泽俊彦
樱井贤、高见泽俊彦

    8日,由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联袂主演的《投名状》在日本公映,7日晚,影片在东京召开上映前夜的宣传活动,特邀为该片演唱主题曲的日本著名乐队团体“THE ALFEE”的樱井贤与高见泽俊彦亮相现场,为影片加油助阵。

  为该片演唱主题曲《风之诗》的THE ALFEE是首次为海外电影献唱,担任词曲作者的高见泽俊彦表示:“当初听说要为该片演唱主题曲,便即兴创作了一曲,但是看到影片的真实画面之后,与我之前的感觉大相径庭,为了更好地将我对影片的理解融入其中,后来我又重新创作了一首,就是现在大家听到的这首歌。”

  随后,主唱樱井贤大谈了自己对影片的感受:“战争场面真的很真实,让我的心一直被紧张的剧情牵动着,是一部能够让人慢慢融入其中的影片。”另外,乐队另一名成员坂崎幸之助,由于本月2日其父亲突然病逝,因此缺席了当天宣传活动。

  《投名状》自5月8日起,在日本各大影院同步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