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巾帼枭雄 > 人物介绍

TVB剧《巾帼枭雄》人物介绍:孙海棠(胡定欣饰)


  姓名 : 孙海棠 (胡定欣饰)

  性别 : 女

  性格 性格率直,内心善良。为生活不惜为人情妇,但遇上有情有义的男人亦会真心相待。

  背景

  海棠本与丈夫在乡间过着平实朴素的生活,无奈遇上旱灾,丈夫亦病死了,她只好只身走出城市谋新生。棠在无锡遇到黑帮头目彭铿,铿垂涎棠美色,而棠自感并非黄花闺女,但求有个栖身之所,亦愿意跟随铿做其情妇,从此衣食无忧。棠偶遇身无分文却欲寻花问柳的柴九,觉九可笑又诙谐,于是立心戏弄九,害得已与铿结下仇怨的九再被铿凌辱一番。蒋家长子必文与棠私通之事被柴九发现,九为向蒋家报复而向铿告密,铿捉奸在床,幸得二奶奶,亦即铿的胞妹娇求情,二人免于一难。

  柴九取代铿成为黑帮头目后,海棠又跟随了九,起初只为生活,但后来发觉九是有情有义的人,对九产生了真感情。

  柴九出身虽卑微,却坚持要娶个好女子为妻,但他对海棠亦非只管玩弄,于是他未娶妻先纳妾,甚至筵开三十席娶棠为妾氏,好给棠一个名份。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