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西班牙魔术 > 西班牙魔术新闻速递

西班牙“金发盘”世纪剧院上演大型魔术(图)


  世纪剧院将于5月28日、29日迎来一位世界著名魔术大师——来自西班牙的李·盘。他将为观众带来水里逃生、美人分身等惊险、刺激、震撼的大型魔术。

  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2002年在首都体育馆演出后,北京舞台很少再有大型魔术表演登台。而由于刘谦在春晚的精彩表演以及世界魔术大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魔术热又重回北京。在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李·盘4岁便登台表演魔术,20年里走遍世界各地,多次应邀在国际魔术节上做专场表演。

因为天生一头金发,观众亲切地称呼他为“金发盘”。此番来京,李·盘将带来13个压箱之作,包括水里逃生、人体互穿、悬空摩托、穿越暴风等。

  看李·盘的魔术表演,琳琅满目的道具是一大亮点。他的所有道具都将从西班牙空运至北京,包括摩托车、特制透明玻璃水缸等。在这些道具中,最著名的要属堪称魔坛第一大秘密的“印度魔箱”。一个看似普通的四尺见方的箱子,竟然能通过不同组合和机关变幻出数十种魔术场景,其中的秘密至今仍是魔术界猜不透的一道谜题。

  在即将来京之前,李·盘通过视频向中国观众表达问候。他透露自己从小就对东方文化有着浓厚兴趣,这将是自己第一次到中国。他还兴奋地介绍起自己的魔术:“你会看到我被绑起来放进水缸里,不久后你会发现水缸里的我从舞台后面穿戴整齐地走出来。这就是魔术,会发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届时,李·盘将邀请观众参与自己的魔法互动,比如观众可亲自上台见证魔术师从自己身体里穿过的奇迹等。(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