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票价爆炒遭质疑 本山传媒总裁今日作回应(图)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票价爆炒遭质疑本山传媒总裁今日接受专访作回应

  内部倒票?黄牛忽悠

  “绝不可能内部倒票,是黄牛在忽悠人。”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今天上午接受记者专访时,斩钉截铁地说。

  昨日有消息称,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刚开张就出现黄牛泛滥的情况,180元的票炒到1000多元。昨晚,记者前往剧场探访,没买到票的北京市民气愤地说,有黄牛跟他讲,自己里面有人能预订票。

  针对内部倒票等问题,刘总回应道:“哪怕是小沈阳想买5张票,也需要我的同意,否则根本拿不出来票。”

  问题①内部倒票

  昨晚,在刘老根大舞台广场前,一位没买到票的北京市民气愤地说:“有黄牛跟我说,可以在他那里预订票,说自己里面有人。这不成了内部倒票了?”

  本山传媒回应

  绝不可能黄牛忽悠人

  “哪怕是小沈阳想买5张票,也需要我的同意,否则根本拿不出来票。”刘总说,绝不可能内部倒票,是黄牛在忽悠人。

  “本山传媒对全国所有剧场的演出票的控制都是一样的。”刘总解释说,本山传媒里的任何人想帮朋友或亲属购票,都要经过总裁和剧场经理的批准后,才可以适量放票。在数量上也有严格控制。

  早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时就有内部倒票的传闻,经过调查并不属实。“因为本山传媒规定,一旦发现门票被转手高价卖出,集团会严惩当事人。开除是必然的。”刘总解释说。

  问题②爆炒票价

  昨日有消息称,黄牛党将180元的票炒到1000多元,导致普通北京市民无缘走进刘老根大舞台。

  本山传媒回应

  近期重点打击黄牛党

  刘总表示,鉴于票少牛多的情况,已经与崇文区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打击黄牛党平复票价将是集团近期的工作重点。

  目前,集团已经掌握一部分黄牛党的详细信息。发现其购买门票时,售票人员将严格控制数量。

  刘总建议,观众不要买黄牛的票,从消费端拒绝高价票。使高价票有票无市,这样黄牛党就无利可图了。 文/记者付丁

  最新消息

  电话预订今起开通

  又讯(记者付丁)今天上午10点起,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票务预订电话正式开通,这是记者采访刘双平总裁时获悉的。

  电话预订与剧场售票一样,都是预售3天的票。由于截止到5月8日的票全部告罄,今日可电话预订的是5月9日至11日的票。

  刘总支招,根据以往经验,戏码更换前期为购票困难期,中后期相对容易些。

  由于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阵容是固定的,北京观众现在不必急于买高价票看演出。预订5月中下旬的票,也能看到同样精彩的演出。

  演员阵容:刘传龙、赵文静;王金龙、丫蛋儿;王小虎、张可;唐鉴军、王小华

  背着相机的游客想买票,黄牛们正跟他报价 摄/记者付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付丁 | 刘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