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剧组的故事”将登央视 巩汉林开涮“潜规则”

  由青年导演陈晨担任总导演,巩汉林、金珠等喜剧笑星联合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剧组的故事》即将于今年年中在央视播出。5月4日,该剧制片方透露,巩汉林、金珠夫妇在剧中分别扮演制片主任巩信诚与制片方外联制片金玉珠,两人在剧中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触及了娱乐圈最敏感的“潜规则”问题。


  由陈晨担任总导演的《剧组的故事》会集了巩汉林、金珠、英壮、李琦、雪村等众多大腕笑星,该剧以一部古装戏的拍摄为切入点,通过一幅幅让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世俗风情画卷,展示原汁原味的娱乐圈内幕。

  据透露,在该剧中有这样一场戏——巩汉林扮演的巩信诚和金珠扮演的金玉珠作为制片方的代表与投资方代表“谈判”时,对方一人试探性地问:“就是不知道菲菲小姐能不能陪我们老总吃顿便饭呢?”巩汉林扮演的巩信诚立刻回答说:“没问题,别说吃顿饭,就是和你们老总……吃两顿饭都没事。”短短一句话,已触到了娱乐圈最敏感的神经。

  该剧不仅拿“潜规则”说事,其他像娱乐圈中的一些无聊炒作、选秀造势、一夜成名、跟媒体打官司、明星广告代言、绯闻、影迷追星、骗拉赞助等事情也都是该剧影射和嘲讽的对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金玉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