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用过牙刷喊价2500 酒店称卖方是骗子

  刘德华重庆演唱会已告一段落。但昨日(5日),记者就在某网络知名论坛看到,有人叫卖其在渝下榻酒店所使用的台球杆、拖鞋。最让人喷饭的是,这位商家还自称花2500元购买了刘德华使用的口杯、牙刷。而酒店明确表示:“这是一个骗子,进入刘德华房间的人很多,我们都不知道他用的哪个杯子。


  2500元买进洗漱用品

  昨日,记者在天涯网站上看到,在名为“刘德华在重庆五星级酒店的破事,绝对真实”的帖子里,一位名叫deyi2009的网友称要售卖刘德华在重庆演唱会入住酒店时所使用的物品。这位网友特地强调,她从酒店服务员那里,花2500元买来了刘德华使用的杯子和牙刷。该网友还在帖子后面留下了自己的QQ,并贴上了本报报道刘德华在渝打台球的新闻,希望愿意收藏的人和她联系,她意欲卖掉。

  不过,这些有刘德华口水的物品,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跟帖和点击率都不高。在为数不多的回帖中,不是骂发帖人“想钱想疯了”,就是表示“你以为人人都是杨丽娟呀!”

  退房后随行者收拾3小时

  刘德华用过的物品真从酒店流出?记者联系上重庆索菲特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这人是个骗子,而且太不专业。她告诉记者,刘德华入住酒店时,酒店工作人员根本就无法进入刘德华的房间,他们自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饮食起居。“据我们观察,进出刘德华房间的人非常多,我们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哪个杯子、哪支牙刷、哪双拖鞋是刘德华用过的。台球杆就更可笑了,酒店的东西员工怎么能拿走?”她还透露,在刘德华离开后,他的随行人员在房间里收拾了3个小时,酒店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时,里面已没什么残留的东西了。

  粉丝纷纷抵制

  根据帖子留下的QQ,记者与发帖人进行了联系,但对方一直未回复。在QQ上,发帖人昵称是“明星物品收藏”,签名上则写着“明星物品收藏,交易”。但此外,没有留下任何信息。而记者查看此人在天涯上发的帖子,注册一个月,发帖也未超过5篇。非常可疑。

  而记者也与刘德华在渝的粉丝取得联系。一位钟姓粉丝告诉记者:“即使真有人在网上卖这种东西,作为刘德华的"粉丝",我们也不会去买,也抵制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