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韦唯认维塔斯当弟弟 共同合唱《风从东方来》

  东方卫视近日确定《风从东方来》为频道主题歌,昨日该台力邀著名歌手韦唯和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在上海音乐学院录音棚,共同演绎了重新编曲的《风从东方来》。

  虽然身为“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却丝毫没有架子,而且亮出了他十分了得的耍宝功夫,不仅在对唱时几次逗乐与他合作的韦唯,甚至还有一次毫无预兆地在现场飙起了他那华丽的高音,技惊四座的同时令人捧腹。


  活泼搞笑的维塔斯自然不忘卖弄自己的中文,当韦唯正全神贯注地和维塔斯深情对望时,维塔斯忽然曝出一句:“我爱你!”让见多识广的韦唯不得不笑场,向导演“投诉”。

  拍MV现场,韦唯拉着帅气的维塔斯对众人说:“你们看,他像不像我弟弟?”对维塔斯表现赞赏有加的韦唯,亲切地称维塔斯为“大男孩”:“他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性格的男孩子,叫他"男孩"因为他很年轻,性格开朗很爱笑,像个调皮的男孩。”韦唯表示维塔斯是个真正的为艺术而生的人:“第一次对唱他就可以直视我的眼睛,一看就是干这行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