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幕后大老爷》收视告捷 《美女厨房》添食2集

《巾帼枭雄》收视成绩还行
《巾帼枭雄》收视成绩还行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王晓雨)由徐子珊和马国明主演的剧集《幕后大老爷》上周播映大结局,全周平均收视29点,最高更达到了32点,成功吸引203万人收看。而由黎耀祥和邓萃雯主演的《巾帼枭雄》上周首播,也获得平均28点的不俗成绩,比上周同时段收视上升了1点,最高是30点,邓萃雯的女强人形象俨然已深入人心。此外《美女厨房》平均31点,上升了2点,收视十分喜人。

  有这样好的收视,《美女厨房》当然要趁热打铁,不仅打算添食两集,还考虑要冲出香港拍海外特别版,据监制透露拍摄地点会由投票决定。而方力申则要求去有阳光与沙滩的地方取景。在被问到最想邀请谁做嘉宾时,他表示为了惩戒爱整蛊别人的郑中基,最想邀请他的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参加节目,为的是“看他到时帮不帮阿Sa”,想看郑中基尴尬的样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