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休-杰克曼谈新片 我被拽着脚趾变金刚狼(图)

“剑齿虎”维克托

威廉史崔克将军

“牌王”雷米

“银狐”卡拉

  《X战警外传1:金刚狼》5月1日北美上映,三天票房暴收8700万美元,傲视北美票房榜。这个首映数字甚至超越了《X战警1》的5400万和《X战警2》的8500万,仅次于《X战警3》1亿美元的超级首映。5月3日,这只“金刚狼”登陆中国,仍旧好评如潮……

  他是国际超级巨星,他是一个从人变成漫画英雄“金刚狼”的大众偶像。他的电影,包括《X战警》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揽金20亿美元。5月3日,“金刚狼”杰克曼登陆中国。
休杰克曼在《X战警外传1:金刚狼》中扮演狼,为了扮演好“狼”角,杰克曼让造型师把自己的外形变得很“荒谬”。为了在水中接触到杰克曼,导演使用了“脚趾法”。

  近日,演员休杰克曼与影片制片人舒勒唐纳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论他们的新片《X战警外传1:金刚狼》。他们讨论的焦点是杰克曼如何从一个时而从身后伸出瘦骨嶙峋爪子的突变异种,变成一只拥有无法毁灭的金属硬核的异种。这一幕代表着休杰克曼正式从罗根变成了金刚狼。

  休杰克曼:我知道这一幕意味着金刚狼这个角色的诞生。在漫画书中,这幕被称为“暴风战士的盛怒”,在这一刻,金刚狼被完全释放,人与兽之间的战斗随之开始。

  舒勒唐纳:在那个水池中,金刚狼有许多事情要做,其中之一就是他必须降低自己的身体,

  让钢针从他的身体中穿过。所以他必须要朝着那些钢针所在的地方看过去。但是他又无法听到导演的声音,因此剧组就想尽了一切办法来暗示他。最终,剧组发明了这种“脚趾法”———如果导演拽杰克曼的大拇脚趾的话,就表示那些钢针要准备穿过他的身体;二拇指的话表示钢针正在穿过他的身体;小拇指表示那些钢针正在向上抬起,非常地复杂。

  休杰克曼:我脑子里一直想我的“狼造型”应该是比较好的外形———不是好看,而是应该与众不同,看上去很荒谬的形状,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形象使观众觉得不舒服,让观众觉得这个家伙很危险,很具有侵略性,他任何时候都会做出撕咬的动作。

  舒勒唐纳:在漫画书中,有一个金刚狼从水池中出来的场景,所有的钢针都从他的头发和身体中伸出,我们就想做出那种造型,我们相信观众会喜欢这个造型的。

  杰克曼:当我看到这个造型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害怕,又很喜欢,我问自己“那是我吗?”我的妻子也很喜欢,她对我说“休,太荒谬了,我都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金刚狼》变种角色谱

  “金刚狼”罗根(休杰克曼饰演):变种人,未来的X战警成员。为更好地塑造金刚狼,他每天凌晨4点起床,进食少量的蛋白质早餐,然后6点准时到体育馆开始力量训练,在练习时一直保持“金刚狼”的状态,经常发出狼嚎,以不变的姿态坚持了五个月。

  “剑齿虎”维克托科瑞德(列夫施瑞伯饰演):金刚狼罗根的异姓兄弟,也是他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战友。

  威廉史崔克将军(丹尼休斯顿饰演):史崔克将军其实并不是变种人,但他的儿子是。而他在《金刚狼》里的作用并不可小视,正是因为他想制造出变种人终极武器,才把金刚狼等人集合到了一起。

  “银狐”卡拉(林恩柯林斯饰演):金刚狼最初的真爱。狂热希望和杰克曼合作的女演员米歇尔莫纳汉最初接受了这个角色,但因为档期问题不得不离开,最后角色落到了柯林斯的手上。

  “牌王”雷米勒博(泰勒克奇饰演):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老千,背景神秘。可以使任何他触碰过的物体内蕴涵的电压转化为爆炸,爆炸的威力与物体的大小成正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唐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