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琳戴军演绎翻版《非诚勿扰》 讲述赶飞机糗事

李琳《非诚勿扰》

  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华谊兄弟艺人李琳摇身一变,成了贵妇。在飞机上和葛优搭戏,和舒淇斗嘴,和方中信演两口子。这位演艺圈的青衣演出了有钱人掩饰不住的优越感和有人帮腔后那种假假的优雅范儿,拿捏得很有分寸感,很有“冯氏”喜剧的效果。

李琳戴军翻版演绎

  近日,李琳在《猜猜女人心》“飞机奇遇”专题的节目现场和主持人戴军上演了一次翻版《非诚勿扰》,也让人再次见识她精湛的演技。不同的是,这次执意要求换座位的乘客换成了戴军,李琳则变身伶牙俐齿爱斗嘴的空姐。

李琳

  几年前和朋友一起去外地参加大型活动的直播,由于主办方对北京路况的估计不足导致李琳无法按时到达机场错失直播,至今说起此事,李琳也通过电视镜头向观众道歉,也希望每位乘坐飞机出行的朋友都能够提前充分地安排好时间。现场观众被李琳的真诚与直爽所打动,纷纷报以掌声支持。

  近来频繁出现在各大活动与节目的李琳,接下来将有新作品,电视剧版“集结号”《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与观众见面。李琳再次挑战自己,以七旬老太形象出镜,带来全新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