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汪明荃秘密嫁罗家英 遭好友逼问笑言还未洞房

汪明荃与罗家英于生日会上嘴对嘴拍照

汪明荃与罗家英心心相印

  中新网5月5日电 罗家英对汪明荃唱《我向你求婚》唱足逾10年,终于求得汪明荃应承。两人于5月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在汪明荃的家人见证下结婚,结束20年爱情长跑。

  据香港《明报》报道,汪明荃与罗家英事前对婚讯密密实实,连身边好友也未透露半句,昨日突然传出喜讯,汪明荃逃不过好友越洋“玩新娘”逼问闺房事。新娘子汪明荃笑说﹕“我还未洞房!”

  一班圈中女将包括郑裕玲、林建明、查小欣、锺慧冰、曾华倩与朱慧珊等昨日聚会获知她结婚消息,大家马上联络汪明荃越洋恭贺,她们更开香槟“隔空”为一对新人庆祝。

  她们审问汪明荃为何事前不公布喜讯?汪明荃笑说怕临时变卦,所以不公布。

  大家又追问汪明荃洞房未?汪明荃笑着回答与罗家英分房睡,没有洞房。

  她突然结婚是否“奉子成婚”?汪明荃开玩笑说﹕“是呀!是呀!”

  香港娱乐圈业内人士查小欣称汪明荃的家人在美国,故她选在拉斯韦加斯结婚,汪明荃的家人也有参加婚礼。

  查小欣与汪明荃电话联络,汪明荃说不打算返港再补拍结婚照,虽她没有穿婚纱,但婚礼所穿的旗袍与罗家英是衬为一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