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婷婷何赛飞《娘家》过招 麻辣婆媳精彩斗戏

何赛飞、杨婷婷

  日前,由橙天娱乐大眼美女杨婷婷加盟主演的内地版《娘家》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内地版《娘家》延续台湾版的人物关系,以一个家庭为主线,讲述了一家人之间的喜怒哀乐。杨婷婷此次在剧中饰演八面玲珑、精明能干的女强人江玉凤,与何赛飞饰演的婆婆因为利益关系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戏中两人精彩的表演

  剧中杨婷婷饰演的儿媳江玉凤为了维护自己的家族事业,而与何赛飞饰演的厉害婆婆之间产生了一系列的矛盾冲突,婆媳之间的火药味相当厉害,两人你争我斗,上演了一幕幕精彩好戏,令该剧增添了许多看点。

何赛飞、杨婷婷戏外亲密

  杨婷婷表示,虽然戏里何赛飞老师饰演的婆婆相当厉害,但私底下却是一个非常贤惠的人,在片场还会做饭给大家吃。杨婷婷甚至笑言,要是戏里的婆婆有这么体贴就好了。

  据悉,《娘家》内地版的拍摄已经拍摄过半,预计会在5月下旬杀青,而有了杨婷婷、何赛飞两代实力女星的精彩演绎,相信内地版《娘家》可以延续台湾地区的收视神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 何赛飞 | 江玉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