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刀疤眼配招风耳 谢霆锋为《十月围城》自毁形象

谢霆锋演《十月围城》的车夫,剃光头加毁容有疤的造型相当特殊。
谢霆锋演《十月围城》的车夫,剃光头加毁容有疤的造型相当特殊。

霆锋花了二十小时化的“毁容”妆
霆锋花了二十小时化的“毁容”妆

《十月围城》中饰演毁容车夫
《十月围城》中饰演毁容车夫

  谢霆锋演动作片《十月围城》,剃头毁容,光脚拉车,为儿子Lucas奶粉钱赚得颇辛苦。

  清装大片《十月围城》描述满清派杀手到香港行刺孙中山,获江湖义士搭救。谢霆锋扮演车伕,日前正式进剧组。第一件事先剃光头,合演的资深演员王学圻,起初不信霆锋这麽一个帅小伙子肯剃光头,没想到霆锋在化妆间自己拿起剃刀,三两下头顶就清洁溜溜,一次搞定了《处男剃》。

  片中霆锋演的车伕造型非常特殊,制片陈可辛从好莱坞请来《神鬼奇航》的化妆师,精心帮霆锋“毁容”,左眼角的刀疤,眉、眼间距离不到10厘米,每次都要贴著眼睛做特效,稍一不慎就会伤眼;耳朵上的刀疤,为了要塑造“旧伤”的效果,每次要花4小时才能完工,但导演陈德森老觉得毁容的霆锋,怎么看都是越看越帅。

  霆锋牺牲不仅于此,好几场他拉车的戏,光脚上阵,在被太阳晒得滚烫的黄土路上跑来跑去,他非但不叫苦,没拍戏的时候还主动裸着上身,晒黑皮肤,让自己更像出卖劳力的车伕。霆锋说:“出来混(工作),为戏好,豁出去了,没事儿。”

  他新专辑的宣传照,则以全身裹着纱布,暗喻之前欲照风波所受的伤,如今已痊癒,13日在香港举办MV首映会,首波新歌“终点站”即是献给重新站起来的张柏芝,展现夫妻不离不弃的感情。

  这次透过新歌“终点站”,谢霆锋大赞张柏芝的勇敢,并表示有老婆在身边,他就有勇气面对一切。而这张睽违3年的新专辑“最后”,由于制作物印制问题,在台湾将延至8日发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