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法制晚报:京城开分号众星捧月 赵本山面儿大

  
 成龙(中)引爆巨星“串烧”。签到板前,他即兴表演了刚学的二人转扇子功
           
赵本山作为当晚大轴,一连演了四个节目,其间秀了一把二胡琴技

 
  “刘老根”北京开业 攀墙头登楼顶群众争睹老赵风采手摇二人转扇50余名人捧场

  京城开分号 赵本山面儿大

  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分号开业,赵本山面儿大!

  昨晚,位于前门东大街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开业典礼,名导、巨星、奥运冠军、央视名嘴及联合国官员等50余名人前来捧场,手摇二人转扇走过红地毯。

  前门东大街昨天聚集了数以千计的围观群众,有人甚至采取攀墙头、登楼顶的方式争睹赵本山的风采。


  通过典礼,赵本山向世人展示了他在中国文艺界无可比拟的人气与地位。一位从业10年的资深娱记感叹道:“今天的嘉宾没有明星,全是巨星!”

  小沈阳今晨也在其博客中总结:“师父太有面子了!”

  刘老根大舞台将于明日正式对外开业。目前,5月3日至5月5日的票已经售罄,观众仅能买到5月6日以后的票。

  群众疯狂攀墙上房争睹赵本山

  昨天下午5时左右,上百名警察和保安在前门东大街南口和街道各胡同口拉起了警戒线,只有持票或媒体证者才能靠近刘老根大舞台。

  尽管如此,群众仍然越聚越多,在距离大舞台数百米远的各个路口都形成了黑压压的方阵。

  刘老根大舞台对面是某单位大院的围墙,数十群众从里面攀上了3米多高的墙头。

  几位警察劝阻了一拨又上来一拨,最后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别再爬了,都扶好了!”

  作为前门东大街最高的建筑,中国集邮总公司的楼顶也站了六七个人。尽管距离刘老根大舞台将近300米远,根本看不清脸,“楼上的朋友”仍然努力“俯瞰”。

  由于当晚不对外开放,数量有限的赠票已被炒到2000元一张。一位小伙子还愿意花200元购买记者的媒体证,他不求进入刘老根大舞台看演出,只求能在刘老根文化广场上近距离看看赵本山和小沈阳。

  群星璀璨巨星“串烧”狂赞二人转

  不管嘉宾多大腕儿,昨天都给足了赵本山面子,不仅所有人都手舞二人转扇子出场,不少人还拿自己制造快乐。

  昨晚7时30分,成龙带着招牌式微笑率先走上红地毯,引爆巨星“串烧”。在签到板前,他即兴表演了刚学的二人转扇子功。

  水均益甘愿和比自己高一头多的刘芳菲出场,只为博人一笑。郭德纲、崔永元不惜拿自己的长相开涮,戏称“俊男靓女没人愿意和我俩走”。毕福剑、倪萍则以姥爷、姥姥相互调侃取乐。

  对于二人转,嘉宾们更是不吝溢美之词。奥运冠军王义夫一改严肃,幽默地说:“奥运会比赛前我专程带射击队去沈阳看二人转,能得金牌二人转帮了非常大的忙!”

  赵忠祥则当众爆料,称自己从没追过星,而刚才第一次向小沈阳要了签名。“我从艺50年没见过一个人一夜火成这样,我太爱他了。”

  冯小刚接受采访时再出惊人之语:“二人转太好看了,比春节晚会好看,笑得我后脑勺疼!”

  张艺谋和宋祖英是最后出场的嘉宾,尽管性格含蓄的两位超级大腕儿话不多,但在签到板前驻足最久,充分满足了来自各个方向的摄影要求。

  除张艺谋、冯小刚、姜文、葛优、宋祖英等巨星外,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也前来捧场。

  许多久经战阵的记者放下相机以后,纷纷叹服:“赵本山的场子开业,比电影节还牛!”

  本山走秀直言“梦想实现”

  50余名嘉宾走秀完毕之后,赵本山率领刘老根大舞台主力演员亮相红地毯。“赵本山”、“小沈阳”……现场围观的媒体和粉丝狂呼,赵本山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和认识的人握手、拍肩膀。

  最后,他带着演员在刘老根大舞台的签到板前合影。“很高兴,梦想终于实现!”合影之后,赵本山说。这也是他五分钟走秀中抛出的唯一一句话。

  名人捧场

  导演:张艺谋、冯小刚、姜文、郎昆、张一白

  演员:成龙、曾志伟、宁静、梁天、葛优、郭涛、廖凡、伊能静、黄圣依、李幼斌、马可、于月仙

  主持人:赵忠祥、白岩松、崔永元、朱军、毕福剑、水均益、刘芳菲、倪萍、杨澜、徐滔

  相声、小品演员:郭德纲、阎学晶

  歌唱家:宋祖英、刘斌

  歌手:那英

  作家:王蒙

  奥运冠军:王义夫、郭文珺

  其他: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等

  大轴演出

  连拉带演本山唱主角

  昨天的刘老根大舞台首演完全属于赵本山和他的弟子。到场名人无一提前离场,从头到尾观看了首演。

  演出惊喜不断,先是毛毛献上《苏三起解》等三段京剧,技惊四座,之后小沈阳意外流泪演出苦情悲剧《包公断太后》,显然有意展示自己全面的表演才华。

  不过,徒弟风头再强也比不了师父。赵本山作为当晚大轴,一连演出了四个节目,是出场时间最长、获得掌声最多的演员,是名副其实的主角。他不仅秀了一把二胡琴技,还演唱了《刘老根》、《乡村爱情》中的两首主题曲。

  当他和阎学晶合演二人转《寡妇和光棍》时,整个刘老根大舞台彻底沸腾起来,笑声、掌声、叫好声混在一起,一次次盖过了现场伴奏音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