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回家路》缅怀“5·12”遇难大熊猫

  由迪士尼和颖动传媒联合推出的电影《熊猫回家路》即将在5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由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首次全力支持拍摄的电影于2008年2月起在四川拍摄,影片杀青前,遭遇了“5·12”汶川大地震。
导演俞钟和28位摄制组工作人员在被困四天后,脱离险境。遗憾的是,在片中扮演熊猫妈妈一角的大熊猫毛毛,却因房舍遭巨石砸中损毁而罹难。

  《熊猫回家路》讲述了一段失去父母的孤儿小卢与小熊猫它它之间的情缘。在影片结尾,它它与母亲团圆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5·12”地震让居住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所内的大熊猫毛毛不幸遇难,它的孩子就此成为了孤儿。片方选择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之前公映该片,也是希望表达对毛毛的怀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