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名模辛迪-克劳馥丈夫被女雇员指控性骚扰


  超模辛迪-克劳馥的丈夫——商界大亨蓝迪-格伯尔(Rande Gerber)被两名为他工作的女雇员以性骚扰罪名起诉。

  Usmagazine网站证实,该诉讼是于今年3月份提交到圣迭戈高级法院的,提交人是两名蓝迪-格伯尔的前雇员。据TMZ网站报道,这两名女子声称在拒绝屈服于蓝迪-格伯尔以及其他经理后,被两人任职的单位——蓝迪-格伯尔公司旗下的一家饭店解雇。

  蓝迪-格伯尔并不是首次牵涉进性骚扰事件。

TMZ报道,在2008年的时候,一名在圣迭戈月光石酒廊工作的妇女称,辛迪-克劳馥的丈夫在当晚试图强吻自己三次:“接着,他把手伸进了我的裙子底下。”该名女子说。

  周五,蓝迪-格伯尔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这些指控之前曾经调查过,证明是没有根据的。”

  47岁的蓝迪-格伯尔和辛迪-克劳馥已经结婚有11年之久,两人有两个孩子,9岁的Presley和7岁的Kaia。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尔 | 克劳馥 | 辛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