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影迷谈《金钱帝国》比搞笑片严肃 比严肃片香艳

  王晶说《金钱帝国》是他十年来最想拍的电影,事实证明了,美好的愿望和实际的效果并不是一回事。《金钱帝国》的开场还给了“电影陪审员”一点信心,不过越往后看越觉得失控。王晶想放在这部片子里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结果有点顾此失彼。
比如说他有意栽培新宠、“晶女郎”刘洋,实际上,如果删掉刘洋的戏份,电影可能会紧凑得多。王晶想在《金钱帝国》里深沉一把,反而让我们怀念起他那些没心没肺的搞笑片来。

  案情首次深度揭露香港历史上最大巨贪帝国黑幕,廉政公署如何恢复香港政府和警界的严肃和清白。

  涉案人员: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等

  陪审团意见

  段锋(22岁,文员)

  比搞笑片严肃,但比严肃片香艳。只能说在王晶的镜头下,男人永远没有女人抢镜,但女人又总和香艳挂钩。

  李静(22岁,职员)

  本片的优点在于强大的演员阵容,对白也很有趣。缺点也在于对白,削弱了影片整体的严肃性。

  胡波(37岁,营销管理顾问)

  情节拖沓散乱,限制了除梁家辉之外其他演员的发挥,不过梁家辉的表演又略显夸张。

  苏强(38岁,自由职业)

  乐哥这个人被刻画得太过了。而反腐派缺少有分量的演员对阵,使影片缺少了正义战胜邪恶之后的酣畅感。

  张梦砚(24岁,记者)

  剧情的失控让热闹的演员阵容黯然失色。

  陈婷(31岁,外企职员)

  描述贪污腐败的内容太多,但是表现如何瓦解“金钱帝国”的过程太简单。

  少数派报告

  30%的观众认为该片“好看”,30%的观众认为“一般般”,30%的观众认为“不好看,让我掏钱会心疼”;60%的观众是冲着演员阵容来看这部电影的,40%冲着导演和题材;50%的观众认为本片最成功的是“演员表演”;对于片中最出彩的演员,梁家辉、陈奕迅和林保怡获得了差不多的支持率;50%的观众不愿意向朋友推荐该片。

  陪审团分级 C

  A 值得全价到电影院观看;B 半价时不妨到影院捧个场;C 买张碟看看就行;D在网上看看即可 E了解一下就行,不用浪费时间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 陈奕迅 | 林保怡 | 刘洋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